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美國PurePro® X6 紫外線鹼性能量RO活水機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25.10.20

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美國PurePro® X6 紫外線鹼性能量RO活水機


★★ RO+紫外線 : PurePro®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下最暢銷產品組合 

最新--> (2020年度最夯商品:  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RO膜) )    

█  像大自然一樣,創造自己的礦泉水! 
█  美國礦泉水膜,保留水中必需礦物質,安全,純淨,健康。
█  UV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直飲標準 ,無須煮沸 !
█  內含「pH鹼性濾心」「麥飯石濾心」,水質甘甜好喝 !


在家中自己製作純淨,健康,鹼性的,富含礦物質和不含任何雜質的純淨飲用水! PurePro X6 是全家健康的絕佳選擇。 它不僅味道鮮美,而且還可以幫助您避免雜質、重金屬、細菌、致病菌及上百種有害污染物並節省金錢! (美國癌症專家 U.S. Cancer Expert : Dr. Leonard Coldwell推薦在家自己製作RO純淨水飲用: 觀看影片) 
 



★★  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 (ECO RO膜) ★★

就像大自然一樣,創造自己的礦泉水!   (TDS:50〜100 PPM)


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 ECO RO膜) ,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風靡世界 ((美國PurePro®熱銷RO膜)) ,萬分之三超奈微米孔徑0.0001 μm ~0.0003 μm, 純淨甘醇就像天然礦泉水一樣,保留天然礦物質,同時去除水中泥砂、雜質、細菌、致病菌及上百種有害污染物,同時去除重金屬 、農藥、殺蟲劑等,風靡世界是RO進化科技淨水界的里程碑。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建議使用50-100 ppm(TDS)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 PurePro X6 內含「麥飯石濾心」,水質甘甜好喝,頂級麥飯石礦泉水 ★★

「麥飯石」具有離子交換能力,吸附水中重金屬及雜質能力要比活性炭好,還釋放豐富礦物質,是很好的水質改善劑。 麥飯石,其外觀,是在淺黃褐色或淡灰色的石基中散佈白色長石的斑晶和呈灰色的石英結晶,貌似麥飯,而以得名。

麥飯石之所以在淨水界被重用,主要是它可以礦化水質,使飲用水成為甘醇甜美的礦泉水,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以 500g 的麥飯石而例,實驗證明可以釋放出: 鈣離子 Ca2+: 34mg/l , 鎂離子 Mg2+: 12mg/l, 鈉離子Na+: 22mg/l , 鉀離子 K+: 8.5mg/l ,補充人體所需礦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   



★★ PurePro X6  內含「鹼性RO活化濾心」,完美鹼性離子水,使您更健康 ★★

美國 PurePro® Alkaline 鹼性活化濾心,能將RO水改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平衡水的pH值至7.5 ~ 8.5鹼性水,使您更健康,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身體可以吸收更多、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鎂、鉀、鐵等有益離子。

* 可將酸性RO水轉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活化濾心最主要補充在RO逆透過程中被過濾掉的鈣、鎂、鈉、鉀等離子。
* 有效提供對人體有益、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
* 幫助減少人體體內酸鹼值的波動。
* 將微酸性的水轉變為對我們人體有益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濾心所補充的鈣,鎂、鈉、鉀等離子,在我們體內皆可100%被吸收。
* 鹼性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因而更迅速的補充我們流失的水分。
* 使水變得更純淨健康。(請參考:美國銷售最好的鹼性濾心)



★★ 美國PurePro®鹼性RO活化濾心 ★★


美國 PurePro® Alkaline filter 鹼性活化濾心,能將RO水改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活水」,平衡水的PH值至7.5 ~ 8.5鹼性水,使您更健康,幫助身體新陳代謝,身體可以吸收更多、更豐富的鹼性溶解礦物質如鈣、鎂、鉀、鐵等有益離子。


* 可將酸性RO水轉變為完美天然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活化濾心最主要補充在RO逆透過程中被過濾掉的鈣、鎂、鈉、鉀等離子。
* 有效提供對人體有益、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
* 幫助減少人體體內酸鹼值的波動。
* 將微酸性的水轉變為對我們人體有益的鹼性離子水。
* 鹼性濾心所補充的鈣,鎂、鈉、鉀等離子,在我們體內皆可100%被吸收。
* 鹼性水,有助於人體吸收,因而更迅速的補充我們流失的水分。
* 使水變得更純淨健康。
   
 


★★ 您還在用家人的腎當濾水器?  ★★

美國PurePro® RO淨水系統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讓您不需出門、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甚至更優異的安全、健康、純淨、美味的飲用水。





美國最新科技「神級礦泉膜 ( Eco RO膜 ) 技術」的薄膜孔徑極小 0.0001~0.0003 micron,去除水中細菌、病毒、濁度 (自來水膠體粒子及懸浮物含量)、石棉、鉛、鐳、以及其它有毒重金屬、化學物質..等,有非常卓越的成效。此外,RO逆滲透淨水裝置,亦可有效去除水中所含之放射性如鈽、鍶、鐳等對人體有害的輻射物質,因此RO逆滲透可堪稱是目前於世界上最完美的淨水技術。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建議使用50-100 ppm(TDS)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  PurePro X6  內含「UV紫外線殺菌器」,符合直飲標準 ★★

紫外線殺菌效果卓越, 目前淨水設備只有頂級機器才會配備紫外線殺菌燈。紫外線UV殺菌器對於殘餘水中難纏的細菌、病毒、微生物具有強大的殺傷力,亦可破壞有機體的DNA、RNA再生繁殖能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立即死亡,徹底摧毀其存活的能力,提供您100% 安全的飲用水。

高能量殺菌效果,可去除水中99.99% 細菌,即開即飲,無須煮沸,隨時享受優質純淨好水 ,UV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可生飲標準,絕對安全可靠!!




★ RO+紫外線 : PurePro® 在冠狀病毒大流行下最暢銷產品組合 ★

UV-C高科技紫外線燈管技術,能使微生物結構變異或突然致死,徹底消滅致99.99%以上的水中致病細菌、病毒、寄生生物,且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長期確保使用者之飲用水安全。



★ 美國PUREPRO淨水系統- 水質檢驗報告 ★


美國PUREPRO是所有專業的淨水專家所公認的最佳品牌,品質好,去除效果佳 ,完全符合飲用水水質檢驗標準,功能與特性優於其他牌,每一滴水都是淨水科技結晶, 是目前採用高科技RO逆滲透淨水技術,效果功能最佳的一種。








美國PurePro®是所有淨水專家公認的最佳品牌,完全符合飲用水水質檢驗標準。


★★ 喝好水 ! 實現健康長壽 ★★

美國PurePro® RO淨水系統擁有最先進的RO逆滲透技術,可製造最優質的飲用水。這也是許多瓶裝水公司所使用的相同方法,讓您不需出門、不需花大錢購買塑膠瓶裝水,在家即可享受與市售瓶裝水品質並駕齊驅、甚至更優異的安全、健康、純淨、美味的飲用水。RO逆滲透, ro逆滲透淨水器, ro逆滲透淨水器推薦, ro逆滲透淨水器安裝, ro逆滲透淨水器推薦2020, ro逆滲透淨水器ptt, ro逆滲透淨水器價格, ro濾水器推薦2021, ro逆滲透缺點, ro逆滲透mobile01, RO逆滲透專家, RO逆滲透專賣, ro淨水器ptt, ro淨水器推薦2020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